我并没有来一次晨运,因为时间不够了。
过年的时间,初二到初三这两天,是家里小超市卖年货生意最热闹的时候。
大家走亲戚串门礼品是免不了的,而且为了赶时间,很多人很早就出门了。
醉心于赚钱的父母这两天都是早上六七点,天还没亮就忙碌了起来,我能够八点起床后,在下去帮忙,也是我妈看在我过年回家辛苦的份上。
如果我下去太晚的话,恐怕,超市那边,父母就会打电话来催了。
而且……
看着身下,蜷缩着身体的女孩,我也不想在伤害她了。
“你躺会,我下去给你去银行取钱,很快就回来了。”
我穿上衣服,简单的洗了把脸之后,就顶着清晨的冷风出了门。
走了十来分钟,我就看到了一家银行,在ATM机哪里取了些钱之后回了家。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