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冬!」在帮2年D班的学长姐拍照时,突然有人叫住我。是矢野学长,原来他是这班的学生。
「矢野学长,早安!」
「工作辛苦了啊!这个给你,学长请客!」「欸!学长不行啦,这样太不好意思了。」「没事没事,偶尔让学长照顾一下学弟。」
收获:2年D班的招牌商品「洁白无瑕的超级包子」2颗,紫木的评价是虽然吃起来还不错,但要用「超级」来命名,还是差得远了。看她咬了一口後没有很喜欢,我把自己的那一份吃完後就跟她把包子要回来一并吃掉。
「啊……」
「嗯?嗯喔呃?」(嗯?怎麽了?)总觉得我应该等把包子吞下去再说话。
「我咬过了说…」居然听得懂我在说甚麽?
「有关系吗?」
「是没有…你没关系吗?」紫木的回应有些扭捏。
「没差啦,我们都那麽熟了。」
你如果在意,我跟你要的时候怎麽不拒绝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