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第5章 ~第二败~只要多一点温柔 (35 / 73)

作者:雨森たきび 最后更新:2026/6/14 11:56:52
        第四点:一个人唱太嗨反而会冷场。

        第五点:我就说不要唱动画歌了。

        八奈见,难道和动画歌有不共戴天之仇吗?

        但是除此之外,我还有其他会唱的歌吗……

        当我拿着遥控器而迟疑时,天爱星同学从书包中取出了古文的参考书。

        “马剃同学,你在干嘛?”

        “我想念书啊。我才想问温水同学,书本用具之类的都没带吗?”

        “咦?你真的打算念书?”

        天爱星同学的表情变得凝重。

        “我不是说有事要请教吗?不然我找你做什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