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吗??你表情也不可怕啊。怎么会这样??
为什么呢。
你记不记得、以前我和纱希……佐山学姐分手的时候,和你说着说着还哭起来了。
那个很难忘,毕竟是我受苦的一整晚。
哈——那时候不懂事的少女那样麻烦了您还真是对、不、起、啊!
津川提起嘴角,抿了口咖啡,说本来就是我劝洋子不要忍着的。
想想还真丢脸、哭成那个样子。笨蛋啊我……
津川看着脚边,说:洋子会感到寂寞,继续去填补它就好了。我的精力主要在其他的事物上,没有多余的心力。这没有什么好被憧憬的。
但是、那种淡然的态度,总觉得有点羡慕……
这不是什么值得羡慕的事。洋子你是阳光下的人。我没有什么淡然,只是普通的回避型而已。津川的镜片上反射出阴冷的白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