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200、枫队的“过去” (5 / 12)

作者:迷糊韩枫 最后更新:2025/9/1 21:23:54
        仙音丨九街:你这不如卖号啊!

        枫丨一号:老板喜欢抽卡!

        仙音丨九街:土豪的兴趣果然与众不同……

        无梦:你们后面还扩人嘛?

        枫丨一号:扩!工作室还在招人。

        无梦:打造S团?

        枫丨一号:不。

        枫丨一号:打造SSS团。

        无梦:S团不是最高的?

        仙音丨九街:之前有说过,S级团只是统称,其实内部还是分三个等级的。SSS是最高的,只不过是顶级圈子里内部的叫法。一号之前绝对是顶级圈的!!

        枫丨一号:算是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