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19、葛阳失守 (8 / 11)

作者:迷糊韩枫 最后更新:2025/9/1 21:23:54
        【官员】血狼丨关羽:撤吧,等大部队过来支援。

        独居老人:行吧,我升级一下警戒所,不然我怕我明天新手区一过我就没了!/苦笑

        ......

        凌云阁同盟频道

        【官员】徐家大少:冲!对面没驻守了!

        饮酒当歌:哈哈哈,抢下葛阳一环了!

        【盟主】凌云之志:葛阳起要塞,明天中午我们打葛阳,然后把那个独居老人沦了!

        一曲定乾坤:好!

        饮酒当歌:必须沦他!今天被他卡免卡得吐了!

        【盟主】凌云之志:大家抓紧推进,今晚大家辛苦了!等会我在群里发点小红包!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