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19、葛阳失守 (5 / 11)

作者:迷糊韩枫 最后更新:2025/9/1 21:23:54
        一区定乾坤:【战报】我斯巴达又重伤了。

        【官员】徐家大少:没撤那就死吧。

        ————

        看着红色箭头上的士兵扛着棋慢慢的走向蓝色的驻扎地块,所有人都觉得时间过得好慢。

        终于两者碰上了!

        没有平局的交火动画。

        蓝色的驻守地块直接变成血红色的免战地块。

        ————

        凌云阁同盟频道

        【官员】徐家大少:【战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