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19、葛阳失守 (3 / 11)

作者:迷糊韩枫 最后更新:2025/9/1 21:23:54
        混凝土:大佬666

        萨拉咪:那就不用怕他了,射过来的都是斯巴达,干他!

        饮酒当歌:主要这家伙他不跟打,就跟你卡免,恶心得要死。

        【盟主】凌云之志:乾坤派骑兵斯巴达过去驻守1级地,别让对面斯巴达翻地。

        一曲定乾坤:OKOK

        ......

        ————

        血狼帮同盟频道

        独居老人:【战报】

        独居老人:靠,我主力刚征兵出来就被那个徐家大少吃了,他主力25级了,心态崩了。/大哭

        开心喵:我主力才19级,有钱人就是牛逼。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