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135 闹起来了 (3 / 6)

作者:黎家七七 最后更新:2025/9/1 20:18:26
        苏桃桃抬手压了压声浪:“你们就不能盼着点厂子好吗?厂子做起来了,订单多了,现有的工人忙不过来,不就要扩招了吗?到时候别说咱家属区,就是去镇子上招工都是有可能的啊。”

        “哇……”

        群众又是一片哗然。

        “这么说,我们大家都还有机会了?”

        “但具体是什么时候啊?我们真的很想上班啊。”

        “对啊,现在不能提前把我们招进去吗?”

        ……

        苏桃桃说:“具体什么时候我也说不准,自然是不能提前招的,我们厂子不养闲人,能进我们厂子的人都是精英中的精英,不过,相信很快就能实现,大家可以随时留意公告栏,到时候还是这个流程,先出招工启事,都回去吧,我忙了一天,都快饿死了。”

        苏桃桃话都已经把话说到了这个份上,大家也不好再追问,但多少有了盼头,还可以等扩招不是?

        135闹起来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