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过的不舒心,我的火也越来越大,饭也不经常在家吃了,还受了凉,有些咳嗽,转眼就到了正月底,已经进入西历三月份了,早上起来,儿子嫌饭不好吃,在闹芳芳。
妻突然摔了筷子,高声喝斥儿子,儿子也挺激动,也摔了筷子,妻怒气冲冲的走过去,拧了儿子的耳朵让他自己捡起来。
我忍不住过去,拉了妻子一把,我最看不上的就是拿孩子撒气,妻像受了刺激一样,回身推了我一把,咆哮到:【都是你们惯的他这个样子,原来吃饭是这样的么?】
我正想说话却是一阵咳嗽,喉头一咸,就看芳芳一脸惊恐地看着我:【姐夫,你咳血了!】
我也意识到满嘴都是咸咸的,转身去洗手间,看到自己嘴角真的是血,芳芳也跟了过来,递了我的水杯让我漱口不,我止住咳,芳芳又拿了温水毛巾递给我,【没事,咳的很了。】
【你去医院看一下吧,这么多天我觉得你好像有病的样子。】在递毛巾时触到我的手,又是一声惊叫:【你手这么凉,发热了吧?】她知道我的手经常是温热的。
我也意识到我发烧了。
【帮我拿一下温度计,你上班去吧。】
这中间妻已经拖了儿子去了。
给主任打了电话,我去了医院,内科大夫没听我说完,就给我开了几个单子,很夸张地说:【这个要全面检查,咳血说明病灶很深。】
胸透、核磁共振,彩超,忙了一个多小时拿了所有的结果回来,医生皱眉看了一下说:【办住院手续吧,谁陪你来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