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第19章 面包、红枫与归乡者 (1 / 8)

作者:善尸 最后更新:2026/6/24 10:19:43
        丰饶历1712年6月26日星期四|午后13:20|通往新乡城郊的军用驰道|晴朗且燥热

        两匹任劳任怨的茶原马打着响鼻,蹄铁在干燥夯实的土路上敲出略显沉闷的节奏。

        大型篷车的车轴发出那种只有老木头才会有的“吱呀”声,混杂在周围蝉鸣的背景音里,催得人昏昏欲睡。

        但这会儿车厢里的气氛却热烈得像是国民议会的不记名投票现场。

        “我再说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路德维希盘腿坐在驾驶位后面,那张被风吹日晒了半个月的脸上满是无奈。

        他手里抓着那份已经被揉得皱皱巴巴的地图,指关节因为用力而微微泛白,“咱们现在手里拿着几千金图卡的汇票,却连个合法的落脚点都没有。只要去新乡城的办事处登个记,盖个章,咱们就是正儿八经的‘驻地佣兵团’。到时候拿着钱买肉盖房不好吗?”

        “头儿,这话你说第三遍了。”

        亚威坐在驾驶位上,一边漫不经心地挥着马鞭赶苍蝇,一边头也不回地反驳,“那可是狗日的赤塔家的新乡城,进城要缴费,登记要缴费,甚至上厕所都他妈的要缴费。等你把那些官僚的那一套狗日的程序走完,天都黑了。咱们这帮人,除了小少爷,哪个身上没一股馊味?你是想让办事员还没看证件就被熏晕过去吗?”

        他转过头,那双黑眼睛里闪烁着某种狡黠的光,“而且,红枫村就在前面。瓦伦汀大爷的手艺你又不是不知道,那烤出来的黑麦面包,啧啧,配上娜儿做的炖菜……我想想都要流口水。”

        “咕噜。”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