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X被选中的对象 (2 / 6)

作者:梵忒 最后更新:2026/6/25 0:38:28
        人生啊,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为什麽我就是再也感觉不到喜悦?

        我对人生浑浑噩噩的,没有目标也没有动力。y要说的话,大概就是觉得还能活着就好。

        每天早上醒来,冷水冲过脸上,那种感觉就像在提醒自己:「啊……确实还活着呢。」

        每天的生活都是如此麻木,但为了活下去还是得工作——缴房租、水电、手机费……在别人眼里,我大概就是懒惰又不求上进吧。

        前些日子我还有工作,虽然和同事不算熟,至少没被讨厌。但我可能就是不得上司缘的那种人。

        那个项目不是我一人的,最後却要我扛下所有责任。结果可想而知——被迫离职。

        有时候我会想,要是我也有家人就好了……一个会等我回去的人。

        那样的话,活着会不会就变得有意义?

        不过,那终究只是我的妄想罢了。

        yAn光渐渐照亮整个房间,空调定时关闭後,室内也慢慢热了起来。我一如往常起身梳洗,温水溅Sh脸庞,人也稍微清醒了些。刚要挤牙膏,却发现正好用完;走出去查看库存,一个没踩稳,在浴室滑了一跤。还来不及叹气,就看见厨房冒出烟来——真是灾难的一天。

        待一切处理完毕,我习惯X拿起手机,看了一眼今天的打工排班。原来是要去某个教会帮忙发传单。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