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弄神啊鬼啊之类的,不过发动了避雷针问题应该不大才对。这种不取对象的破坏对御巫女来讲还是比较致命的。
“波礼不要乱揣测神女的旨意。这场大雨是大姬大人在向主人说些什么吧?”
“我不知道啊?暴风雨有什么旨意在里面?”
大姬其实一直都没有找过我的事。狐理她们以为我会是不合格的神明什么的吗?
这股爬上脊椎的难道就是罪恶感吗?
当然还有欺瞒感什么的。
毕竟说是那么说,以为也是那么以为的,可是到现在都没见到那个女神大人是不是太…
“这样啊。大姬大人可能还在害羞什么的了,主人殿下不用担心了。可不是什么吊着主人殿下不管,主人殿下和都是牵之一发而动全身的,所以要更多距离了。咕,妮妮都不小心开始用自己小孩子的心理去揣摩女神大人和主人殿下了,是罪过啊。要不,夫君殿下先享受我们?”
哪怕妮妮是这样说的,好像她们成为我和大日女之间互相拉扯的网兜了,不过也是好温暖。长此以往的话身体也会慢慢钝化的吧?
“要我享受妮妮什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