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怎么道歉了?
本质上,是该他哄她的不是吗?
她怎么忽然说了对不起啊?而且,她并没有做错什么啊?
她在道什么歉啊!
“我不应该忽然间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是我的错,我刚刚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那个瞬间,我忽然间觉得自己很烦,我自己也不想这样,就是,我忽然想起,你从来没有占有过我,我觉得很生气,我很烦......”
“对不起......”她忽然扬起脸来,“可能是因为我太需要你了。”
那是林枫从未见过的眼神。
他们在一起有七年了。
她总是这样,是傲娇的,有时候林枫也不懂,为什么一句话不能直接说清楚,但后来,他理解了。
因为他也是傲娇的。
两个相互傲娇的人,除非生死的缘分,是绝不会在一起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