奸商就是奸商。
王银光不是真没钱还民工。
而是故意拖着。
积少成多,欠这里一点,欠那里一点,加在一起债务就多了去了。
而且拖欠工钱不像从银行贷款,不仅不用付利息,甚至还能少给点。
本来欠12万的,要到最后,付10万就能打发走农民工。
就这,农民工还得谢天谢地甚至磕头跪谢欠钱的老板。
这世道,欠钱的是爷,要钱的是孙子。
要过钱的都知道是啥滋味。
几位民工拿着欠条,挨个跟王银光清了账,要回了被拖欠的工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