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146、血族和兽人 (2 / 4)

作者:流浪的蛤蟆 最后更新:2025/7/10 20:07:38
        在低中阶的时候,不管是修炼血腥荣耀,还是修炼正宗的血族秘法,跟吸血鬼们区别并不算明显,可到了高阶就有了一个最明显的标识——人类无法凝聚血核,不能让血腥漩涡晋升为吸血鬼的心核。

        普罗泰戈拉密卷里没有凝聚血核的秘法。

        众所周知,这位人族大哲虽然高寿,但仍旧如普通人类一样老死了。

        没人知道普罗泰戈拉为什么没有转为吸血鬼,可能是没拿到凝聚血核的秘法,也可能是痛恨吸血鬼,不想成为他们,也可能是其他理由。

        夏洛特手里有亚瑟氏密卷,也有亚度尼斯氏血族秘法,两份吸血密卷都有凝练血核的法门。

        当初雷奥勋爵曾说过,亚度尼斯氏血族用亚瑟氏秘法凝聚血核,会有一点点问题,对未来的成长不利,因为用亚度尼斯氏血族秘法开启的血腥荣耀,跟亚瑟氏有本质不同。

        但夏洛特并非是亚度尼斯氏血族,他是修行血腥荣耀的人类,有六处血腥漩涡,可以任意选择血腥漩涡来凝聚血核,甚至可以选多处血腥漩涡来凝聚血核。

        其实雷奥勋爵还有一句话没说,利用吞噬旁人的生命力,凝聚血核,晋升高阶,虽然过程比较容易,但这种血核天生就是最下品,几乎断绝继续向上走的道路。

        夏洛特在晋升中阶之后,的确想要尝试能否凝聚血核,他又没心理障碍!作为人类还是作为吸血鬼生活,对他而言并无所谓。

        在旧大陆和新大陆,吸血鬼们都能堂而皇之的生活在阳光之下,甚至都能建立国家,成为长生种的诱惑对任何人来说都蛮大的。

        当然成为吸血鬼的话,亦有一些影响不可忽略,吸血鬼只能初拥,不能繁衍,被诸神唾弃,不要说正神,连邪神都不喜欢血族,只有血族始祖会庇佑他们的后代,还会损失一些生命的欲望,容易堕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