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242、兽人的“主粮” (3 / 5)

作者:流浪的蛤蟆 最后更新:2025/7/10 20:07:38
        尽管,整個帝国上下,几乎所有人都知道,兽人只有极少一部分,接受了人类的文明和习惯,绝大多数仍旧保留着食用同类和其他种族的习惯。

        旧大陆的南方,气候复杂,兽人的农业一直不够发达,粮食也一直都不够吃……

        夏洛特曾经觉得,兽人刺客联盟的杀手们,言谈举止跟人类一般无二,除了有些兽人特征,完全感受不到粗鲁,菲蕾德翠卡甚至都能在高尔吉亚大学读书。

        直到他遇到过背红熊战士,这群熊人给了他一种,果然上的兽人都这么回事儿的感觉,粗鲁,能吃,爱喝酒,没戒心,打呼噜特别响亮。

        但这群熊人已经算是兽人里,相对文明开化的种族了,实际上,大多数兽人部落,远比夏洛特想象的更糟糕。

        这场突击很快就结束了。

        夏洛特甚至都没下场战斗。

        毕竟他这支队伍里,已经超过了十名超凡。

        夏洛特,索菲亚·嘉兰诺德,百熊长,大熊霸和熊蜜甚至都是中阶超凡。

        剩下的四头熊人和三位谢菲尔德大学的学生,亦是实力不凡。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