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牧继续追问:“所以……你没毕业是因为成绩很差?”
管小粒点点头:“我属于被踢出学校的。”
陈牧还是好奇:“为什么呢?不是说我们夏国人在国外念书很容易吗?我看你不像是个脑子笨的人啊,怎么会成绩差?”
微微一顿,他问道:“你不会是去了国外光顾着玩了吧?”
“不是的。”
管小粒解释道:“我就是纯粹不喜欢工商管理,所以一直学不进去,嗯,就是学得特别辛苦,不想学了。”
这还是有钱闹的……
要是换成普通家庭的孩子,花了那么多钱到国外去,就算再不想学也必须混个文凭回来的。
陈牧想了想,又问:“你既然不喜欢工商管理,那你喜欢什么?我是说你总有自己喜欢的东西吧?”
管小粒回答:“我喜欢摄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