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G2这边也不是傻子,看到潘森就这么走了,用屁股想也知道是野区入侵来了,下路信号连ping。
G2打野听着队友的信息,正在打F6的他微微皱眉,正在思考着接下来的对策。
首先,他是肯定不能退的。
他这一退,下路必死无疑。
他最好把这个红守住,并借此机会击退对面打野,这才是正解。
好在,中路Caps对线打得不错,塞拉斯在两级时成功命中发条,利用塞拉斯两级的小爆发打出了一波血量上的优势,这波可以提前支援过来。
那就打!
Caps心一横,选择接了这波战斗。
在下路对线费拉不堪的情况下,那中野自然就要承担更多东西,做出更多的风险决策。
但也就在这时,意外忽然发生。
就见F6营地左侧的草丛内,竟有一个皇子挑着战戟走了出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